✨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謝謝回應我的問題&為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49844 - 2001-12-21 07:56:43
Crescent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0-03-03
文章數: 167
謝謝版上的各位先進回應我的問題並為我排卦、解卦

知道孩子能平安順產

我就寬心了

老實說對這個寶寶

我覺得好虧欠

不僅懷孕時沒辦法好好地養胎

甚至一度因為經濟的考量想拿掉他

而且還可以預期生下他以後,可能也沒辦法給他最好最周全的照顧

也許是這個孩子沒有他姐姐那樣的命吧

懷姐姐的時候,每天鈣片、維他命、三餐水果伺候

姐姐出生後,她的外婆(我媽)日夜呵護照顧

當媽媽的我更是全心全意以她為念,傾注所有的愛在她身上

可是弟弟呀......怕是媽媽不疼姥姥不愛了吧

外婆已經先聲明她沒辦法再幫忙帶弟弟了

加上經濟上的拮据,弟弟也不可能像姐姐那樣擁有充裕的學習環境



想想都是我的錯,而且一開始就錯了呀!



謝謝研究者先生的勸慰與祝福

我會試著放寬心

把注意力轉移到學業(我剛通過研究所碩士班推薦甄試)和孩子身上

也許這樣日子會過得比較充實快樂吧



人無法事事皆如意

有人是婚姻感情不如意 有人是事業財運不如意 有人是......不如意

不如意的事何其多,偏你要對自己不如意的事情最在意,那就是自找苦吃了呀

想想自己所擁有的,不去在意沒有的,真的真的,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

期與大家共勉之



Cresc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種柔情 萬般愛戀 終究是空罷?!<br>人生彷彿是一串錯 錯 錯 串起的風鈴<br>叮叮噹噹地 擾得人寧可一切莫 莫 莫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早產嗎? Crescent 2001-12-13 03:12:53
Re: 會早產嗎? kuman 2001-12-13 12:23:26
可否試著為我一解? Crescent 2001-12-14 00:41:30
Re: 可否試著為我一解? 天醫 2001-12-14 07:01:55
Re: 可否試著為我一解? william 2001-12-14 08:35:05
Re: 會早產嗎? william 2001-12-14 03:46:44
應該是除以8 adamyeh 2001-12-14 06:01:09
Re: 應該是除以8 近道 2001-12-14 14:49:34
其分母必是48或是48的質因數 adamyeh 2001-12-17 11:09:49
Re: 其分母必是48或是48的質因數 近道 2001-12-17 13:13:39
近道兄你是對的.. adamyeh 2001-12-18 02:52:50
Re:感謝您的用心,也給我上了一課 近道 2001-12-18 13:25:00
Re:感謝您的用心,也給我上了一課 adamyeh 2001-12-19 05:37:40
如果算法已無異議,那麼答案呢? Crescent 2001-12-19 08:32:42
Re: 如果算法已無異議,那麼答案呢? 近道 2001-12-19 14:57:15
Re: 如果算法已無異議,那麼答案呢? 研究者 2001-12-20 18:37:25
Re:感謝您的用心,也給我上了一課 近道 2001-12-19 12:29:32
應該是「澤之履」 adamyeh 2001-12-14 05:19:05
Re: 應該是「澤之履」 Crescent 2001-12-14 07:45:10
應該是"履之恆"之"澤之履". 天醫 2001-12-14 08:15:46
Re: 會早產嗎? 潘文欽 2001-12-14 09:36:44
Re: 會早產嗎? 畬夫 2001-12-15 20:29:06
Re: 會早產嗎? kuman 2001-12-17 14:48:48
謝謝回應我的問題&為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Crescent 2001-12-21 07:56:43
謝謝回應我的問題&為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adamyeh 2001-12-21 12:51:39
Re: 謝謝回應我的問題&為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kuman 2001-12-21 13:08:14
有感 Crescent 2001-12-24 07:11:28
Re: 有感 althea 2001-12-24 08:07:44
Re: 有感 adamyeh 2001-12-24 10:21:31
Re: 有感 kuman 2001-12-26 00:45:52
回報 Crescent 2002-03-26 15:11:47
Re: 回報 潘文欽 2002-03-26 16:26:54
Re: 回報 天醫 2002-03-27 00:47:58
Re: 回報 Crescent 2002-03-27 09:20:25
Re: 回報 adamyeh 2002-03-28 01:37:07
Re: 回報 雲岫 2002-03-27 09:33:21
Re: 回報 kuman 2002-03-28 13:06: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