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有感 #49847 - 2001-12-24 07:11:28
Crescent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0-03-03
文章數: 167
> 其實幫妳排出此卦時,就已私下請althea和kuman幫忙,勸勸妳

謝謝您這麼幫忙

當我看到此信時,也許是孕婦比較愛哭的關係吧

看到素昧平生的人,竟然如此費心幫忙,禁不住淚流滿面......



> 野鶴老人傳有卦例,占此應彼

> 我想妳之前一定有動過「占問:研究所碩士班推薦甄試能否通過?」的意念!

> 日辰朗朗拱助,此卦應在「考試會過,而且對手也不差!」

沒錯,之前我的確很想問推甄結果

但又覺得考試是否能通得過與個人是否用功比較有關

加上進修這件事和我的工作穩固與否有很大的關係

以致我因為太患得患失反而不敢占問

生怕如果答案不樂觀,考試時會有不好的影響



> 子孫爻靜於卦中,大概也是知道媽媽最近的苦楚

哎呀

看到這句話,讓我更加淚流不止了

我想我是個自私的媽媽吧..

從您的字裡行間,我知道您在擔心我會拿掉小孩

然而就我個人而言,雖然我的決定是生下孩子,但卻是基於自私的考量呀

因我自忖無法背負殺胎的罪業

也知道自己如果拿掉他

即使出發點是為了不讓他來世上受苦

可我也將永遠為此追悔

所以即使明知人生是苦海,明知他來要受苦

更明知自己無法給他無憂的成長環境

但我最後還是決定留下他了......

這是不是另一種自私呢?



由於版上的網友是這麼真誠地無私相待

因此我也願意將個人的心路歷程寫出

也許能給版上的朋友一些參考or借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種柔情 萬般愛戀 終究是空罷?!<br>人生彷彿是一串錯 錯 錯 串起的風鈴<br>叮叮噹噹地 擾得人寧可一切莫 莫 莫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早產嗎? Crescent 2001-12-13 03:12:53
Re: 會早產嗎? kuman 2001-12-13 12:23:26
可否試著為我一解? Crescent 2001-12-14 00:41:30
Re: 可否試著為我一解? 天醫 2001-12-14 07:01:55
Re: 可否試著為我一解? william 2001-12-14 08:35:05
Re: 會早產嗎? william 2001-12-14 03:46:44
應該是除以8 adamyeh 2001-12-14 06:01:09
Re: 應該是除以8 近道 2001-12-14 14:49:34
其分母必是48或是48的質因數 adamyeh 2001-12-17 11:09:49
Re: 其分母必是48或是48的質因數 近道 2001-12-17 13:13:39
近道兄你是對的.. adamyeh 2001-12-18 02:52:50
Re:感謝您的用心,也給我上了一課 近道 2001-12-18 13:25:00
Re:感謝您的用心,也給我上了一課 adamyeh 2001-12-19 05:37:40
如果算法已無異議,那麼答案呢? Crescent 2001-12-19 08:32:42
Re: 如果算法已無異議,那麼答案呢? 近道 2001-12-19 14:57:15
Re: 如果算法已無異議,那麼答案呢? 研究者 2001-12-20 18:37:25
Re:感謝您的用心,也給我上了一課 近道 2001-12-19 12:29:32
應該是「澤之履」 adamyeh 2001-12-14 05:19:05
Re: 應該是「澤之履」 Crescent 2001-12-14 07:45:10
應該是"履之恆"之"澤之履". 天醫 2001-12-14 08:15:46
Re: 會早產嗎? 潘文欽 2001-12-14 09:36:44
Re: 會早產嗎? 畬夫 2001-12-15 20:29:06
Re: 會早產嗎? kuman 2001-12-17 14:48:48
謝謝回應我的問題&為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Crescent 2001-12-21 07:56:43
謝謝回應我的問題&為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adamyeh 2001-12-21 12:51:39
Re: 謝謝回應我的問題&為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kuman 2001-12-21 13:08:14
有感 Crescent 2001-12-24 07:11:28
Re: 有感 althea 2001-12-24 08:07:44
Re: 有感 adamyeh 2001-12-24 10:21:31
Re: 有感 kuman 2001-12-26 00:45:52
回報 Crescent 2002-03-26 15:11:47
Re: 回報 潘文欽 2002-03-26 16:26:54
Re: 回報 天醫 2002-03-27 00:47:58
Re: 回報 Crescent 2002-03-27 09:20:25
Re: 回報 adamyeh 2002-03-28 01:37:07
Re: 回報 雲岫 2002-03-27 09:33:21
Re: 回報 kuman 2002-03-28 13:06: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