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和仔大大跟敏翔大大
沒錯!那枯樹就是正對我們臥室窗戶
原來大大看出的反弓煞之象是出在這樹上阿
另外問一下
為什麼我要在西北西擺鏡子就是想坐大掌權阿?
我原意只是想讓我男友穿衣服方便
(因為他很怕麻煩 而那個位置對他來說是最方便的)
我一點都不想掌權耶
很多事都我一個人打理
覺得好累唷
真希望我可以什麼都不用動腦筋不用管
舒舒服服的享受就好了^^
沒錯!那枯樹就是正對我們臥室窗戶
原來大大看出的反弓煞之象是出在這樹上阿
另外問一下
為什麼我要在西北西擺鏡子就是想坐大掌權阿?
我原意只是想讓我男友穿衣服方便
(因為他很怕麻煩 而那個位置對他來說是最方便的)
我一點都不想掌權耶
很多事都我一個人打理
覺得好累唷
真希望我可以什麼都不用動腦筋不用管
舒舒服服的享受就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