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紫玉..
謝謝你詳加描述回應問題.血光及病痛應該會應在屋子裡的男性身上.所謂的反弓煞就是路線呈現圓弧形.而房屋處於圓弧之外的任何一點.當你拿弓箭要射時.人的身體處於順弓之處.目標物處於反弓之處
我們外面馬路是直線
不過向西(面向馬路是向左手邊)走約三四百公尺便有一大轉彎(or迴路...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 路上會有裝鏡子的那種路形)大區域看來
我們也確實在反弓之處
但轉彎處離我們有點距離
不知道這算不算就是大大說的反攻煞呢
若是
那麼我們這整區的人都會有問題囉?
回應:
紫玉..
房屋地勢低.東邊是你站在大門向外看的左邊還是右邊..姑且不論左右.地勢相差過大.對於居住此屋的人運勢也大有影響.可以的話再找個地方遷居.不然的話到你家附近或大間廟宇求觀世音菩薩保佑.附近土地公記得初一十五要去拜.祝安康!p.s你們的一樓可以住人嗎?還是只能停機車??
我們的門是面向西
但整棟公寓門是面南
站在整棟樓下向外看地勢高的那邊是在左邊
我們一樓是可以住人的
我們是住三樓
已高過高起的那地
這樣也是不好嗎?
我們會記得去廟宇拜拜
謝謝大大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