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496195 - 2005-03-31 16:37:26
紫玉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04
文章數: 88
回應:

紫玉..
謝謝你詳加描述回應問題.血光及病痛應該會應在屋子裡的男性身上.所謂的反弓煞就是路線呈現圓弧形.而房屋處於圓弧之外的任何一點.當你拿弓箭要射時.人的身體處於順弓之處.目標物處於反弓之處




我們外面馬路是直線
不過向西(面向馬路是向左手邊)走約三四百公尺便有一大轉彎(or迴路...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 路上會有裝鏡子的那種路形)
大區域看來
我們也確實在反弓之處
但轉彎處離我們有點距離
不知道這算不算就是大大說的反攻煞呢
若是
那麼我們這整區的人都會有問題囉?

回應:

紫玉..
房屋地勢低.東邊是你站在大門向外看的左邊還是右邊..姑且不論左右.地勢相差過大.對於居住此屋的人運勢也大有影響.可以的話再找個地方遷居.不然的話到你家附近或大間廟宇求觀世音菩薩保佑.附近土地公記得初一十五要去拜.祝安康!p.s你們的一樓可以住人嗎?還是只能停機車??



我們的門是面向西
但整棟公寓門是面南
站在整棟樓下向外看地勢高的那邊是在左邊
我們一樓是可以住人的
我們是住三樓
已高過高起的那地
這樣也是不好嗎?

我們會記得去廟宇拜拜
謝謝大大指點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3-26 07:17:23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色鳥 2005-03-26 07:32:53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3-26 16:52:20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p1p21223 2005-03-27 03:31:07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色鳥 2005-03-27 03:42:33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敏翔 2005-03-27 05:34:18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敏翔 2005-03-27 06:09:17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3-27 17:16:31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敏翔 2005-03-28 14:08:06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3-31 16:37:26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阿和仔 2005-03-31 18:34:09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阿和仔 2005-03-31 18:36:20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4-13 09:48:13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阿和仔 2005-04-13 13:40:28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敏翔 2005-04-13 15:15:44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4-13 16:46:56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4-13 17:07:07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敏翔 2005-04-14 09:35: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