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496193 - 2005-03-27 17:16:31
紫玉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04
文章數: 88
先謝謝前面幾位大大的回覆

另回覆敏翔大大
這間公寓可能十至15年以上的老公寓.---沒錯
住2樓嗎?---住三樓
房子是不是有一段時間沒人住了?---超過半年沒人住
這棟公寓本身樓層不多---沒錯 共四樓
住此屋應有破財跡象.世剋應.房屋老舊破損------房屋很破舊沒錯,但我們花了一筆錢整修,是否算應了會破財呢?還是之後仍會繼續破財?
這公寓應該有風水上的問題.不是路沖就是可能是反弓煞----就我對路沖的一般瞭解,應該是沒有,反弓煞就不知道是什麼了,不過我們這裡地勢較低,房子的東邊地勢高起,像一堵牆圍牆,高度是我們這棟二樓
久居身體容易有病痛及血光.應期應該在今年農曆5.7月左右.以上快則9天後---如何可避免呢?麻煩大大指點了,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3-26 07:17:23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色鳥 2005-03-26 07:32:53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3-26 16:52:20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p1p21223 2005-03-27 03:31:07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色鳥 2005-03-27 03:42:33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敏翔 2005-03-27 05:34:18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敏翔 2005-03-27 06:09:17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3-27 17:16:31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敏翔 2005-03-28 14:08:06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3-31 16:37:26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阿和仔 2005-03-31 18:34:09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阿和仔 2005-03-31 18:36:20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4-13 09:48:13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阿和仔 2005-04-13 13:40:28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敏翔 2005-04-13 15:15:44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4-13 16:46:56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紫玉 2005-04-13 17:07:07
Re: 我現在住的地方對我的運勢好嗎 敏翔 2005-04-14 09:35: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