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前面幾位大大的回覆
另回覆敏翔大大
這間公寓可能十至15年以上的老公寓.---沒錯
住2樓嗎?---住三樓
房子是不是有一段時間沒人住了?---超過半年沒人住
這棟公寓本身樓層不多---沒錯 共四樓
住此屋應有破財跡象.世剋應.房屋老舊破損------房屋很破舊沒錯,但我們花了一筆錢整修,是否算應了會破財呢?還是之後仍會繼續破財?
這公寓應該有風水上的問題.不是路沖就是可能是反弓煞----就我對路沖的一般瞭解,應該是沒有,反弓煞就不知道是什麼了,不過我們這裡地勢較低,房子的東邊地勢高起,像一堵牆圍牆,高度是我們這棟二樓
久居身體容易有病痛及血光.應期應該在今年農曆5.7月左右.以上快則9天後---如何可避免呢?麻煩大大指點了,謝謝
另回覆敏翔大大
這間公寓可能十至15年以上的老公寓.---沒錯
住2樓嗎?---住三樓
房子是不是有一段時間沒人住了?---超過半年沒人住
這棟公寓本身樓層不多---沒錯 共四樓
住此屋應有破財跡象.世剋應.房屋老舊破損------房屋很破舊沒錯,但我們花了一筆錢整修,是否算應了會破財呢?還是之後仍會繼續破財?
這公寓應該有風水上的問題.不是路沖就是可能是反弓煞----就我對路沖的一般瞭解,應該是沒有,反弓煞就不知道是什麼了,不過我們這裡地勢較低,房子的東邊地勢高起,像一堵牆圍牆,高度是我們這棟二樓
久居身體容易有病痛及血光.應期應該在今年農曆5.7月左右.以上快則9天後---如何可避免呢?麻煩大大指點了,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