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春酒可不可以抽到大獎或好一點的獎品 #490238 - 2005-03-27 17:45:58 yun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2-13 文章數: 230 來自: 熱情的南台灣 雖然抽中了..但因病沒去...所以等領到獎後...還是得忍痛充公...但還是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時隨地保持笑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