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春酒可不可以抽到大獎或好一點的獎品 #490234 - 2005-03-14 18:22:50 yun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2-13 文章數: 230 來自: 熱情的南台灣 參加的人的確不少,敝公司員工近700多人吧....呵呵....志不在參加...卻很想得獎....春酒也算是一種應酬吧....當主管的無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時隨地保持笑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