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春酒可不可以抽到大獎或好一點的獎品 #490235 - 2005-03-15 14:14:13 yun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2-13 文章數: 230 來自: 熱情的南台灣 果真空手而歸...因為我也沒去成...發燒了...媽媽說我不能出去...所以...既使抽中了..也是充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時隨地保持笑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