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累人,想放棄 #486802 - 2005-05-15 15:55:57 Timin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7-31 文章數: 249 這樣說, 我和她的緣份是短期內也不會了段了.唉, 我想我是休息一下才算吧, 太累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