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中,問感情 #486755 - 2005-03-05 06:42:25 Timin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7-31 文章數: 249 大大, 我的問題是: 若果我主動, 對方會給我機會嗎?她沒有男友, 也沒有戀愛過, 太獨立, 一直都在逃避感情, 或者是個性太強, 令人很難接近. 想知道在整個追求的過程中, 到了那時才可以有些結果呢? 大大你認為應期在那時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