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占卜真是夠神的.
在農曆2月開始,突然多了很多和她見面的機會,雖然互動很少,只有很少的對話,希望一直可以保持著這種關係... 但我一直沒有主動提出相約外出,不竟我自己好清楚,她是不會願意和我單獨見面的. 她還是對我非常冷淡.
接下來的一個月,也會經常碰面. 我已經很把握機會, 只是她一直躲避.
再好的機會也沒有用! 唉!
在農曆2月開始,突然多了很多和她見面的機會,雖然互動很少,只有很少的對話,希望一直可以保持著這種關係... 但我一直沒有主動提出相約外出,不竟我自己好清楚,她是不會願意和我單獨見面的. 她還是對我非常冷淡.
接下來的一個月,也會經常碰面. 我已經很把握機會, 只是她一直躲避.
再好的機會也沒有用! 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