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他對我是否有好感? #476519 - 2005-02-09 01:39:16 kelly4086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28 文章數: 168 來自: 香港 謝謝老師:想問一下是否可從卦象中看出這個男生是怎樣的人呢?因為我這幾年走傷官運,似乎很容易遇到壞人,我之前剛結束一段五年的感情,很擔心會再次受傷....但是感情的事情很難說得準的,我只知道自己對對方很有好感,所以想請問老師他是怎樣的人呢?可否從卦象中查看出來?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全才能十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