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他對我是否有好感? #476514 - 2005-02-08 06:09:59 kelly4086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28 文章數: 168 來自: 香港 那想請問老師,我可以向他表白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只是他的個性似乎超ㄍ一ㄥ!讓我好急喔!但是我是女孩子,怕表白被拒絕,這該怎麼辦呢??謝謝老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全才能十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