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問他對我是否有好感? #476515 - 2005-02-08 06:22:33
kelly4086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28
文章數: 168
來自: 香港
老師:剛剛我又為自己是否能跟他表白占了另一卦,請老師幫我看此卦若是我表白,他是否能接受我呢?我們是否會順利交往?感激....
西元 2005 年 2 月 8 日 14 時 18 分  陰曆 93 年 12 月 3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癸戊乙  子 巳 子 卯 丑
└─────────────────┘未亥寅酉  丑     巳
         離火二世卦:火風鼎       艮土二世卦:山天大畜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兄弟———巳火      寅木 父母——— 官鬼
 螣蛇        子孫— —未土      子水 官鬼— —妻財
 勾陳         妻財———酉金 ○ ——→戌土 子孫— — 兄弟
 朱雀         妻財———酉金      辰土 子孫——— 兄弟
 青龍        官鬼———亥水      寅木 父母———官鬼
 玄武 父母 己卯木  子孫— —丑土 ╳ ——→子水 官鬼——— 妻財


本卦:
卦辭:鼎:元吉,亨。
象曰:木上有火,鼎﹔君子以正位凝命。
彖曰:鼎,象也。 以木巽火,亨飪也。 聖人亨以享上帝,而大亨以養聖賢。巽而耳目聰明,柔進而上行,得中而應乎剛,是以元亨。

上九:鼎玉鉉,大吉,無不利。
象曰:玉鉉在上,剛柔節也。
六五:鼎黃耳金鉉,利貞。
象曰:鼎黃耳,中以為實也。
九四:鼎折足,覆公餗,其形渥,凶。
象曰:覆公餗,信如何也。
九三:鼎耳革,其行塞,雉膏不食,方雨虧悔,終吉。
象曰:鼎耳革,失其義也。
九二:鼎有實,我仇有疾,不我能即,吉。
象曰:鼎有實,慎所之也。 我仇有疾,終無尤也。
初六:鼎顛趾,利出否,得妾以其子,無咎。
象曰:鼎顛趾,未悖也。 利出否,以從貴也。

變卦:
卦辭:大畜:利貞,不家食吉,利涉大川。
象曰:天在山中,大畜﹔君子以多識前言往行,以畜其德。
彖曰:大畜,剛健篤實輝光,日新其德,剛上而尚賢。能止健,大正也。不家食吉,養賢也。 利涉大川,應乎天也。

上九:何天之衢,亨。
象曰:何天之衢,道大行也。
六五:豶豕之牙,吉。
象曰:六五之吉,有慶也。
九四:童豕之牿,元吉。
象曰:六四元吉,有喜也。
九三:良馬逐,利艱貞。 曰閑輿衛,利有攸往。
象曰:利有攸往,上合志也。
九二:輿說輻。
象曰:輿說輻,中無尤也。
初六:有厲利已。
象曰:有厲利已,不犯災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全才能十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問他對我是否有好感? kelly4086 2005-02-08 05:29:05
Re: 想請問他對我是否有好感? 拉布拉多狗 2005-02-08 05:59:14
Re: 想請問他對我是否有好感? kelly4086 2005-02-08 06:09:59
Re: 想請問他對我是否有好感? kelly4086 2005-02-08 06:22:33
Re: 想請問他對我是否有好感? 拉布拉多狗 2005-02-08 08:02:00
Re: 想請問他對我是否有好感? kelly4086 2005-02-08 08:55:52
Re: 想請問他對我是否有好感? 拉布拉多狗 2005-02-08 15:05:56
Re: 想請問他對我是否有好感? kelly4086 2005-02-09 01:39: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