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472045 - 2005-02-01 13:25:00
mean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8-27
文章數: 507
颖儿您好:

回應:

感激两位大大的文章,对不起,我此时还是无法感悟。可能是遇到的事还不够多吧。



對於人生的事情,不一定要遇到很多才能有什麼感悟,把心靜下來就能有所體會!
打個比方,您不一定要真的跳進火場,體驗過了,才知道火真的很燙!
此時靠的是有經驗的人告訴您,所以經典告訴我們的是生活的方式,
而且是如何安然、快樂的生活。

回應:

真希望自己能够洒脱一些。



那就灑脫一點啊!手提那麼多東西猛喊累,把它們放下不就得了?!

回應:

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在何时才能找到可以成的对象



誰又能真正知道呢?
即使各位大大算得神準,決定權還是在您自己。
問命終究也只是個參考,不能凡事都靠它過日子呀!
有人說,如果您已經預知所有未來的事,日子也很快的感到無趣!
因為人生似乎是這樣,照著您所預測的一切走,那麼還有什麼意義嗎?
即使算得準,依然會有所變卦,命運還是會因為人自身的作為而有改變。

回應:

好不容易找到了他,相处挺好,却没有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千金難買早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人生不是充滿了「沒想到......」嗎?

回應:

他把自己的病看的如此之重,他不想拖累我,就算我不在乎也不留任何机会



嗯嗯,恕我用您的思維來回答您,若有冒犯請見諒。
颖儿姑娘把這件事看得如此重,就算我很想幫助她,也不得其門而入!
是不是一樣的道理呢?我們無法掌握別人的心!您如此強求,終究只是照您的意思在走
如果我今天硬是要說我因為出於想幫助您的心,所以我勉強您一定要接受我的某些作為
但是假設您不願意用我的方式來走,我在這邊痛苦的要命,又卜卦又問命
請問您又作何感想呢?

回應:

mean大大,我的感情之路怎会这么苦?



因為您用了痛苦的心去面對!勉強就是妄心,有所求就有煩惱啊!

回應:

好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可以在乎我的感受可以好好对我的人



男女的交往是雙方的,誰不企盼找到一個好對象呢?
但自己要先想想,是否可以堪稱別人心目中的好對象?
以上這句話要三思呀!不是自認為,而是別人的評定。
所以當反求諸己,把眼光收回來放在自己身上吧!時時刻刻反省自己,把自己先做好。

回應:

真的希望那个人还是他



所以這就是您「有所求」的地方,也是引來您如此痛苦的點。

回應:

可是却已走到尽头。



姑娘,人生路還很長耶!您這麼快就到盡頭呀?!哇哇!
別這樣嘛!還有很多好山好水可以看呢!
是該轉彎,不是到盡頭啦!!

回應:

我这段日子心很乱,当我心里平静下来以后再卜一卦事情是否可以有机会?另外可不可以用一卦看出病和工作是不是我和他分手的主要原因还是另有其它原因?



建議您,別再想這件事情囉!也別想後來是如何。
您的確該先靜靜心!!有時候想要追求某個東西,只是一時的執著而已。
後來不免流於「為了想要而想要」,心情也不會愉快呀!



和您分享一個小故事
有兩個小朋友下課時為了一件事情吵架
氣呼呼的跑去找老師告狀
老師說:「我可以幫你們處理這件事,不過你們自己思考一下,短短下課十分鐘,你們是要把時間花在吵架跟計較上,還是要趕快和解,而能有更多玩樂時間呢?」
小朋友想了想:下課時間是多麼美好的時光呀!不要把時間花在爭執上,於是兩人說好不再吵架,和和氣氣牽手出去玩囉!


人生苦短,您要把時間花在煩惱,還是快樂的過呢?
祝福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1-27 10:55:44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sd_lin5678 2005-01-27 13:29:34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1-28 13:12:33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1-28 14:28:04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sd_lin5678 2005-01-28 14:31:09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1-29 05:05:58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1-30 12:07:58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1-30 14:21:57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1-31 06:56:00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洛可可 2005-01-31 08:23:51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1-31 09:49:31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洛可可 2005-02-01 05:00:58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2-01 07:37:26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洛可可 2005-02-01 08:10:47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2-01 12:23:42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2-01 13:25:00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2-02 13:20:07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2-02 15:51:08
幸福是争取来的。 颖儿 2005-02-03 13:51:10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2-01 12:29: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