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472039 - 2005-01-31 09:49:31
mean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8-27
文章數: 507
洛可可您好:

回應:

看了mean大大的回文,
真是令我有另一番體悟阿~




哈哈~好說、好說
聊聊天嘛!

回應:

呼呼,真希望這世界上的有情人可以終成眷屬,
感情順利一點!!!




呵呵,用這篇文的title與您共勉!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 →→
山不向妳走來,妳便向他走去
不是路到盡頭,是該轉彎了啦!
什麼?轉不過去?!那可能是駕駛技術該檢討檢討囉!
要不,下次開小小車出來嘛!別開大卡車
再不,用走的也很好,還可以強身喔!


哈哈哈~人生何處不開懷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1-27 10:55:44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sd_lin5678 2005-01-27 13:29:34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1-28 13:12:33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1-28 14:28:04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sd_lin5678 2005-01-28 14:31:09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1-29 05:05:58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1-30 12:07:58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1-30 14:21:57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1-31 06:56:00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洛可可 2005-01-31 08:23:51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1-31 09:49:31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洛可可 2005-02-01 05:00:58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2-01 07:37:26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洛可可 2005-02-01 08:10:47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2-01 12:23:42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2-01 13:25:00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颖儿 2005-02-02 13:20:07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2-02 15:51:08
幸福是争取来的。 颖儿 2005-02-03 13:51:10
Re: 走到了这一步,我尽力了,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mean 2005-02-01 12:29: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