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命就是如此??????
颖儿您好:
請問, 您認為「命」應當是如何?
您認為,「易卦」可以給您什麼?
若大大替您解的卦是如此,顯示「無機會」
您既有不甘,又放不開,大大建議您直接表白了
那麼您又在猶豫什麼呢?
看來似乎是,大大說「正」也不對,說「反」也不對
這般,您卜卦還有意義嗎?
做,不做,都在於自己,每件事情本來就有其風險性存在
世界上的事情,沒有全然的好與壞!!
要是能夠事先百分百的掌握最美好的情況,那麼人是不是不需要努力了呢?
見您一而再再而三執著於斯,覺得用此等方式選擇自己的感情,也是相當辛苦的事情
何不試試放開心胸,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呢?
感情是靠「經營」的,我想,您也是個相當執著的女孩
不要在還沒踏出那一步,就預先設想那還沒發生的未來
不起未來心,只消把握當下,否則您會自己先把自己嚇倒的!!
不起未來心,只把握當下, --->這句真的很經典,因為人除了當下想把握,總會考慮到未來...可是未來其實好像都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能依照自己的計畫過一輩子的人,不知道算不算是幸福阿?!
用易卦問感情,無非也只是害怕自己的付出,到頭來是否一場空
人總是喜歡衡量「值不值得」,如此的付出是有條件的,這樣還叫真愛嗎?
用您最自然、純真的一面,去對待周遭的友人即可,
您也會發現對方用同等的方式來回饋您,那就是真愛!!
人與人的相處,不當是如此嗎?自然而不矯作,也才真正能夠享受交往的喜悅。
努力把自己做好,增長智慧,遇到事情自然可以迎刃而解
穩住您的心,您真的已經心慌慌囉!
祝福您!!![]()
以上分享~~![]()
|
|
|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