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茶茶姑娘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
一個人被工作制約久了,成了工作的奴隸,忘了人的初心,於是迷失了。
可惜這個記者的悔悟,是以自殺為終結,否則世上多了一個有良心的人,
不是更好嗎?
哈哈,多謝您的誇獎,不好意思囉

如果凱文沒自殺,世俗人便會為他灌上冷血、自私自利、壞的榜樣等惡名。
一位如此見多識廣的資深記者,怎麼可能會沒想到他的生命即將因此照片而終結呢?
這是人言可畏、社會的悲哀...
所以愈來愈多人怕做好人了

不過茶茶還是希望自己"當個好人、不要去傷害人,但要懂的保護自己。"
但是我也總易被嫉妒與仇恨的人性操控,這是我努力學習的功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