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 #470400 - 2005-01-28 04:47:34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回應:


茶茶姑娘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
一個人被工作制約久了,成了工作的奴隸,忘了人的初心,於是迷失了。
可惜這個記者的悔悟,是以自殺為終結,否則世上多了一個有良心的人,
不是更好嗎?




哈哈,多謝您的誇獎,不好意思囉

如果凱文沒自殺,世俗人便會為他灌上冷血、自私自利、壞的榜樣等惡名。
一位如此見多識廣的資深記者,怎麼可能會沒想到他的生命即將因此照片而終結呢?
這是人言可畏、社會的悲哀...
所以愈來愈多人怕做好人了

不過茶茶還是希望自己"當個好人、不要去傷害人,但要懂的保護自己。"
但是我也總易被嫉妒與仇恨的人性操控,這是我努力學習的功課!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2 12:21:35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小師妹 2005-01-22 16:50:25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3 09:21:55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圈兒 2005-01-23 18:38:06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dis 2005-01-24 07:14:17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4 08:58:44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杏仁徐 2005-01-25 13:36:36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5 15:33:13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長毛 2005-01-22 17:31:42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螺絲丁 2005-01-26 05:54:26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譚毅 2005-01-27 13:24:47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螺絲丁 2005-01-28 04:47:34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長毛 2005-01-28 15:34:02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螺絲丁 2005-01-29 07:17: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