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 #470394 - 2005-01-24 07:14:17
dis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8-15
文章數: 2423
來自: 台灣
这张照片让拍摄者自杀了!



这张照片是凯文卡特,赢得九四年普立兹新闻特写摄影奖的作品。

那是一个苏丹女童,即将饿毙跪倒在地,而兀鹰正在女孩後方不远处,虎视眈眈,等候猎食女孩的画面。

这张震撼世人的照片,引来诸多批判与质疑。当人们纷纷打听小女孩的下落,遗憾的是,卡特也不知道。他以新闻专业者的角度,按下快门,然後,赶走兀鹰,看著小女孩离去。

在他获颁这一生最高的荣誉,两个月之後,卡特自杀身亡。道德良心上的遣责,可能是卡特无奈结束生命的原因之一吧?

在我们周围,正有无数这样的画面正在形成、发生,你我是否也仅止於按下人生镜头的快门,然後,漠然地离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2 12:21:35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小師妹 2005-01-22 16:50:25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3 09:21:55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圈兒 2005-01-23 18:38:06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dis 2005-01-24 07:14:17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4 08:58:44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杏仁徐 2005-01-25 13:36:36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5 15:33:13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長毛 2005-01-22 17:31:42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螺絲丁 2005-01-26 05:54:26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譚毅 2005-01-27 13:24:47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螺絲丁 2005-01-28 04:47:34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長毛 2005-01-28 15:34:02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螺絲丁 2005-01-29 07:17: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