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 #470399 - 2005-01-27 13:24:47
譚毅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9-18
文章數: 6
回應:

我在想,
凱文卡特也是經過醒覺、後悔與掙扎後,才決定將照片投稿,
如此令人震憾的照片,經評審獲獎,不也是希望給世人一個警惕嗎?
或許他早就知道,當這照片公諸於世後,凱文不再單純的只受到自己良心的譴責,
還要遭受更多大眾人士的批評與責備,自私點的人可以在名利雙收後隱姓埋名,
而他選擇以自殺來結束生命,這是否也早在他的計劃下了呢?
茶茶覺得他是很勇敢的人呀!
這是茶茶的小觀察、若有錯誤還請見諒。




茶茶姑娘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
一個人被工作制約久了,成了工作的奴隸,忘了人的初心,於是迷失了。
可惜這個記者的悔悟,是以自殺為終結,否則世上多了一個有良心的人,
不是更好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2 12:21:35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小師妹 2005-01-22 16:50:25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3 09:21:55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圈兒 2005-01-23 18:38:06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dis 2005-01-24 07:14:17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4 08:58:44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杏仁徐 2005-01-25 13:36:36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恩希 2005-01-25 15:33:13
Re: 感人文章分享: [我只有8 歲] 長毛 2005-01-22 17:31:42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螺絲丁 2005-01-26 05:54:26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譚毅 2005-01-27 13:24:47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螺絲丁 2005-01-28 04:47:34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長毛 2005-01-28 15:34:02
Re: 我覺得凱文卡特是很勇敢的人! 螺絲丁 2005-01-29 07:17: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