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465771 - 2005-01-12 10:32:10 冬眠中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1-10 文章數: 12 來自: 台灣 志大才疏,難成大器。現在運順,還弄成這個不三不四的樣子。運逆的時候,更不知是甚麼樣子了。 真是羞愧.....我會變得這樣,原因還是在我自己身上。我會再改進的!!謝謝伍衡鐘您的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