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465771 - 2005-01-12 10:32:10
冬眠中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1-10
文章數: 12
來自: 台灣
志大才疏,難成大器。現在運順,還弄成這個不三不四的樣子。
運逆的時候,更不知是甚麼樣子了。



真是羞愧.....我會變得這樣,原因還是在我自己身上。
我會再改進的!!

謝謝伍衡鐘您的指教。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冬眠中 2005-01-10 12:23:04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keung kei 2005-01-10 21:30:41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keung kei 2005-01-10 21:35:18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冬眠中 2005-01-11 07:39:12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imminchin 2005-01-11 12:57:01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冬眠中 2005-01-11 13:10:57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imminchin 2005-01-11 13:37:06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冬眠中 2005-01-11 14:13:32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star007 2005-01-11 14:57:37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冬眠中 2005-01-11 15:30:39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窮通寶劍 2005-01-11 17:03:53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伍衡鐘 2005-01-12 06:48:11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冬眠中 2005-01-12 10:32:10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神鵰俠侶 2005-01-12 10:37:25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冬眠中 2005-01-12 10:45:14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神鵰俠侶 2005-01-12 10:49:07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冬眠中 2005-01-12 10:58:26
Re: 請問我的事業及財運有轉好的可能嗎? 冬眠中 2005-01-12 10:24:5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