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想我可能真的太笨了,我還是看不大懂呢! 
是不是十七八歲的時候反而運是比較好==>請問這是指哪一方面的運勢啊!我實在是想不到........
一入二十之後反而無所事事一是無成呢?==>大概是吧!!
我民國87年從專科畢業,之後工作了一年。因為想要再往上唸,所以補習一年,之後考上二技,但是只唸了一個學期就休學了。
之後找的工作,也都不是很合自己的心意,所以都沒做多久就辭職了。然後就一直沒工作了~
請問,這樣是不是真的很糟啊!!

是不是十七八歲的時候反而運是比較好==>請問這是指哪一方面的運勢啊!我實在是想不到........
一入二十之後反而無所事事一是無成呢?==>大概是吧!!

我民國87年從專科畢業,之後工作了一年。因為想要再往上唸,所以補習一年,之後考上二技,但是只唸了一個學期就休學了。

之後找的工作,也都不是很合自己的心意,所以都沒做多久就辭職了。然後就一直沒工作了~
請問,這樣是不是真的很糟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