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你是個很性急的人阿
多做些善事幫助別人,
同時思索自己在找工作的態度上是不是形成阻力的原因
(是不是只一昧要求好工作,卻沒有反過來反省及充實自己呢?)
機會自然是會有的
不妨靜下性子來好好修養自己的個性充實自己
平平安安也是一種福氣
似乎40歲後運勢會好轉許多
弄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願不願意把握機會這點捫心自問如何?
多做些善事幫助別人,
同時思索自己在找工作的態度上是不是形成阻力的原因
(是不是只一昧要求好工作,卻沒有反過來反省及充實自己呢?)
機會自然是會有的
不妨靜下性子來好好修養自己的個性充實自己
平平安安也是一種福氣
似乎40歲後運勢會好轉許多
弄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願不願意把握機會這點捫心自問如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