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 公司沒發 或是 發很少 還是有用的 我是跟政府要的
還有 這零用金 千萬別先用了 這叫 侵占公款 或是 業務
侵占 必定坐牢 尼可以留住 但是 別用了 要沒收 也要有方法的
=========================================================
情形如下:
公司已有開出遺散証明,
朋友公司"她個人的工作尚未正式交接"
但她的心態是要"清清楚楚"非我不取
而不要公司"不明不白"的拖延
所以耗在那裡~~~~
所以馬妹的朋友不會侵佔的^_^
還有 這零用金 千萬別先用了 這叫 侵占公款 或是 業務
侵占 必定坐牢 尼可以留住 但是 別用了 要沒收 也要有方法的
=========================================================
情形如下:
公司已有開出遺散証明,
朋友公司"她個人的工作尚未正式交接"
但她的心態是要"清清楚楚"非我不取
而不要公司"不明不白"的拖延
所以耗在那裡~~~~
所以馬妹的朋友不會侵佔的^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