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此卦究竟是誰起的? #45645 - 2001-11-20 00:46:09
ws999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01
文章數: 393
對不起枝枝用馬妹的電腦自行卦?
我=枝枝 也是小女子(沒工作的小女子)
馬妹會要她自己註冊名字

我是馬妹的朋友,
又來麻煩大大了~~~~

我想以"喜"測遺散費是否可以領到嗎?

以下卦請大大們幫小女子解卦.....^_^
老闆說11/26發放遺散費及預告工資機率高嗎?
11/26日後會請馬妹代答
馬妹的朋友留

此卦究竟是誰起的?
“我想以~~~~~~~”中的“我”指的是誰 ?
說的"小女子"又是誰?
這些人稱關係要搞清楚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Re:遺散費拿的到嗎? ws999 2001-11-19 10:14:40
Re:遺散費拿的到嗎? kuman 2001-11-19 12:26:55
Re:遺散費拿的到嗎? ws999 2001-11-20 00:52:55
Re:準 ws999 2001-11-26 14:16:13
Re:準 kuman 2001-11-26 14:18:27
Re:準 ws999 2001-11-26 14:50:00
Re:準 kuman 2001-11-26 14:52:54
Re:不會侵佔的 ws999 2001-11-26 15:06:15
Re:遺散費拿的到嗎? lkwei 2001-11-19 12:54:32
Re:此卦究竟是誰起的? ws999 2001-11-20 00:46:09
Re:“喜” 不喜 lkwei 2001-11-20 00:48:49
Re:馬妺笑到不行了..+_+~~ ws999 2001-11-20 01:00:31
Re:不妙了! lkwei 2001-11-20 02:26:01
Re:會回公司嗎? ws999 2001-11-30 10:53:47
Re:會回公司嗎? 小麥 2001-11-30 11:13:24
Re:問卦也有趣喔? ws999 2001-11-30 11:29:07
Re:會回公司嗎? kuman 2001-12-01 04:19: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