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枝枝用馬妹的電腦自行卦?
我=枝枝 也是小女子(沒工作的小女子)
馬妹會要她自己註冊名字
我是馬妹的朋友,
又來麻煩大大了~~~~
我想以"喜"測遺散費是否可以領到嗎?
以下卦請大大們幫小女子解卦.....^_^
老闆說11/26發放遺散費及預告工資機率高嗎?
11/26日後會請馬妹代答
馬妹的朋友留
此卦究竟是誰起的?
“我想以~~~~~~~”中的“我”指的是誰 ?
說的"小女子"又是誰?
這些人稱關係要搞清楚喔 !
我=枝枝 也是小女子(沒工作的小女子)
馬妹會要她自己註冊名字
我是馬妹的朋友,
又來麻煩大大了~~~~
我想以"喜"測遺散費是否可以領到嗎?
以下卦請大大們幫小女子解卦.....^_^
老闆說11/26發放遺散費及預告工資機率高嗎?
11/26日後會請馬妹代答
馬妹的朋友留
此卦究竟是誰起的?
“我想以~~~~~~~”中的“我”指的是誰 ?
說的"小女子"又是誰?
這些人稱關係要搞清楚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