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喜” 不喜 #45646 - 2001-11-20 00:48:49 lkw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喜”, 多好的字呀, 可是~~~~~呂字在形象文字裏被看成一堆元寶(一串錢). 從這字結構裏看,很明顯,這該得的一串錢已被老闆(老字頭)和“兼收並蓄”的原因分去了, 所以, 即使還能分到一些,也已經是“喜”不起來的數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