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書唸了很久畢不了業.... #454496 - 2004-12-14 15:44:08 iwc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2-12 文章數: 12 唉.我的確把大部份心思都放在生意上學業都荒廢在那.我想還是拼下去吧.反正就剩半年了.如果沒法畢業,多賺半年錢也好.沒有學位至少有些資本繼續去闖我這樣想對嗎?我是2001年開始唸的m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