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書唸了很久畢不了業.... #454495 - 2004-12-14 04:59:18 hx135ss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11-30 文章數: 548 請問你是1999年秋天開始唸MBA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MSN:r91223074@gmail.comWechat:Kreatorliu歡迎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