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書唸了很久畢不了業.... #454485 - 2004-12-13 00:30:16 iwc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2-12 文章數: 12 感謝小苦兄小弟不懂命理.請問這個大運要怎麼過呢?我要做哪些事或者等待時機到何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