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他有可能嗎? #452811 - 2004-12-07 15:27:06 elieta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5-02 文章數: 7 那可以請問是對方的態度不明(定)讓我放棄,還是對方根本就沒有意思?(我會不會太囉唆咧?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笑,不悲,不怒,只是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