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認識十多年了(僅止於同學),一年多來他都會對我靜靜地聽我發牢騷,三不五時噓寒問暖,熬夜時會趕我去睡覺,我確定我喜歡他啦,不過,要他說清楚我們的關係,他又躲躲閃閃...
不是很想再繼續這種曖昧階段,所以來問問說...這樣的說明,可以嗎?還是要再補充什麼嗎?謝謝!!
不是很想再繼續這種曖昧階段,所以來問問說...這樣的說明,可以嗎?還是要再補充什麼嗎?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笑,不悲,不怒,只是理解~
~不笑,不悲,不怒,只是理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