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他有可能嗎? #452808 - 2004-12-07 15:06:26 quiet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1-22 文章數: 164 ㄟ 這位施主請問現狀是你單方面喜歡這個人嗎??戀人的模式還沒建立 就想到做夫妻 會不會太遠啦?? 可不可以稍微詳述一下狀況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