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這位吳承恩大大
不必如此咄咄逼人
此為時事命理版,大大一直對命理之事無提自身命理之見解討論
而對多數命理時事發言者批判態度,這是求學和討論者該有的態度嗎
更何況我已說了,不認同者,笑笑就算了
多幾個像吳大大這種人家發言,你來批叛之人,
版上發言討論命理之人只會越來越少而已

不必如此咄咄逼人
此為時事命理版,大大一直對命理之事無提自身命理之見解討論
而對多數命理時事發言者批判態度,這是求學和討論者該有的態度嗎
更何況我已說了,不認同者,笑笑就算了
多幾個像吳大大這種人家發言,你來批叛之人,
版上發言討論命理之人只會越來越少而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