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442658 - 2004-11-15 11:50:56
Enishi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0
文章數: 698
但是我不明白的是,傷官格的人就一定是如此嗎?
難道不會有例外?

保證有例外
不然就不會說"善有善報"了

假如您不反對 可用相親
您是傷官女 就找個劫財男來配
這樣彼此互相不怕對方剋姻緣 反成良緣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4-11-12 02:03:29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sweet heart 2004-11-12 06:10:58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4-11-12 06:42:48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乙書居士 2004-11-12 07:31:26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4-11-12 07:55:30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乙書居士 2004-11-12 08:25:01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4-11-12 08:41:11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乙書居士 2004-11-12 08:59:36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4-11-12 09:17:58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乙書居士 2004-11-12 10:40:46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gua 2004-11-12 11:08:50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earth 2004-11-15 01:52:54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gua 2004-11-15 11:41:00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Enishi 2004-11-15 11:50:56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gua 2004-11-15 12:00:40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class 2004-11-16 09:51:54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4-11-16 13:58:32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尋道者 2004-11-15 12:54:21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ville 2004-11-12 18:57:24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Enishi 2004-11-12 08:46:12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4-11-12 09:09:35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Enishi 2004-11-12 09:25:58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4-11-12 09:39:24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Enishi 2004-11-12 10:10:54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gua 2004-11-12 10:59:24
Re: 我很難嫁掉嗎? 水木傷官格?(關於我的婚姻) agua 2004-11-12 12:26:14
Re: 我很難嫁掉嗎? 水木傷官格?(關於我的婚姻) Enishi 2004-11-12 13:13:33
Re: 我很難嫁掉嗎? 水木傷官格?(關於我的婚姻) agua 2004-11-13 02:48:54
Re: 我很難嫁掉嗎? 水木傷官格?(關於我的婚姻) Enishi 2004-11-13 03:15:51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石磨子 2004-11-12 14:13:54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silver_rate 2005-06-02 07:34:15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Longer 2005-06-02 07:55:58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5-06-02 11:01:57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5-06-02 10:54:30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葉哥哥 2007-04-30 03:18:43
此局乃梟印奪食之勢... coolwind 2004-12-09 02:08:02
Re: 此局乃梟印奪食之勢... augamia 2004-12-11 02:55:09
Re: 此局乃梟印奪食之勢... 葉哥哥 2007-02-18 14:04:13
Re: 此局乃梟印奪食之勢... augamia 2004-12-13 04:11:17
Re: 此局乃梟印奪食之勢... coolwind 2004-12-13 07:16:42
Re: 此局乃梟印奪食之勢... augamia 2004-12-13 09:17:43
Re: 此局乃梟印奪食之勢... coolwind 2004-12-13 09:59:35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传子 2004-12-10 03:48:52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4-12-11 03:01:08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雙天羅地網好棒啊 2004-12-14 09:35:40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ugamia 2004-12-14 12:54:26
Re:公司被合併,我將被裁員嗎? augamia 2005-01-12 13:07:11
Re:公司被合併,我將被裁員嗎? Enishi 2005-01-12 13:47:14
Re:公司被合併,我將被裁員嗎? augamia 2005-01-12 14:24:43
Re:公司被合併,我將被裁員嗎? Enishi 2005-01-14 07:07:43
Re:公司被合併,我將被裁員嗎? augamia 2005-01-14 15:30:15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star007 2005-01-15 16:41:29
Re: 水木傷官格?渾噩渡日,一事無成嗎? augamia 2005-06-02 03:26:56
Re: 水木傷官格?渾噩渡日,一事無成嗎? 蔡老師 2005-06-02 03:31:34
Re: 水木傷官格?渾噩渡日,一事無成嗎? augamia 2005-06-02 07:18:30
Re: 水木傷官格?渾噩渡日,一事無成嗎? asdfzxcv 2005-06-02 06:12:42
Re: 水木傷官格?渾噩渡日,一事無成嗎? augamia 2005-06-02 07:14:34
Re: 水木傷官格?渾噩渡日,一事無成嗎? 蔡老師 2005-06-02 07:19:41
Re: 水木傷官格?渾噩渡日,一事無成嗎? augamia 2005-06-02 10:51:32
Re: 水木傷官格,工作可就此穩定下來嗎? augamia 2005-08-15 03:53:26
Re: 水木傷官格,工作可就此穩定下來嗎? augamia 2005-08-16 01:26:50
Re: 水木傷官格,工作可就此穩定下來嗎?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5 03:23:44
Re: 水木傷官格,工作可就此穩定下來嗎? augamia 2006-07-05 09:18:23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asdfzxcv 2005-06-02 06:02:46
Re: 水木傷官格?(想請問我的婚姻) 葉哥哥 2007-02-22 04:15:51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