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您的鼓勵~~
對於八字,我只是個初學者.
而自己是在很憂心的情況下來向各位大大請教
有關婚姻的問題.
得到的回應,如有位版友所云"心臟要很強才行"
可惜,我心臟不太強,所以難過很久.
我知道我的傷官格是最強的傷官格(月柱天透地藏)
但是論命不就希望論命者與被論命者相互印證
實際狀況.
對於我的婚緣淺薄,我無話可說.因為不是如此,我也不用上來請教
各位大大.
但是對於個性上一些問題,如果我就接受我是個性強勢,事業心極強的人
說法而沒有回應,那我真的要懷疑自己有自我認知的問題.
大大
對於八字,我只是個初學者.
而自己是在很憂心的情況下來向各位大大請教
有關婚姻的問題.
得到的回應,如有位版友所云"心臟要很強才行"
可惜,我心臟不太強,所以難過很久.
我知道我的傷官格是最強的傷官格(月柱天透地藏)
但是論命不就希望論命者與被論命者相互印證
實際狀況.
對於我的婚緣淺薄,我無話可說.因為不是如此,我也不用上來請教
各位大大.
但是對於個性上一些問題,如果我就接受我是個性強勢,事業心極強的人
說法而沒有回應,那我真的要懷疑自己有自我認知的問題.
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