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過大運之後,妳的異性緣魅力就大減,妳自覺的個性,也跟他人對你的觀點有異,妳自認外剛內柔,從八字來看也是如此,但是你的外剛是外顯的部分,妳之所以造就妳的命運,是因為外在眼光的因素所造成,個性執拗,遇事不輕易退讓,據理力爭,容易讓人覺得你是很強勢,而使你的異性緣受到阻礙.對於結婚也是不利.另外命中八字也是有姻緣不順的現象,所以命中若無莫強求,命中該有請把握.
對您所言的,我以事實回應
(1)我自認是外柔內剛.而非外剛內柔
我是很固執,但我想沒人會認為我強勢.
(2)為何我走正官運反而異性緣魅力就大減?
是因傷官見官嗎? 看到書上所云水木傷官
是喜見財與官的.
(3)很不好意思,因為您說我很有可能沒有婚緣
這讓一心想結婚的我大受打擊.所以問題多些
請見諒~~
對您所言的,我以事實回應
(1)我自認是外柔內剛.而非外剛內柔
我是很固執,但我想沒人會認為我強勢.
(2)為何我走正官運反而異性緣魅力就大減?
是因傷官見官嗎? 看到書上所云水木傷官
是喜見財與官的.
(3)很不好意思,因為您說我很有可能沒有婚緣
這讓一心想結婚的我大受打擊.所以問題多些
請見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