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不要再在網路流浪了。 #435926 - 2004-10-29 04:24:57 尤物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9 文章數: 277 看了大大的文章 我心中感觸很深 我除了唸書之餘 休息時機乎都在上網 就像您說的在網路上流浪 或許是寂寞吧 一個人在晚上更是輾轉難眠 我覺得這是不好的現象 希望大大能快快重拾自信走入人群 網路上顯少有真感情的 我想要找個歸宿更難吧 加油 編輯者: 尤物 (2004-10-29 04:30: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