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把自己弄的美美的 亮亮的...去陽光下面走走會很快樂的
而且就會有很多桃花了....因為男人都馬只注意外表...我大一大二只穿拖鞋和T恤留著香菇頭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桃花 (笑)
不然至少自己看了也開心嘛~~不過出外注意安全
如果到時候怕桃花太多 再把眼鏡戴上就好了
可以選擇 戴上眼鏡===>讀書模式
不戴眼鏡===>出去曬太陽找朋友玩模式

而且就會有很多桃花了....因為男人都馬只注意外表...我大一大二只穿拖鞋和T恤留著香菇頭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桃花 (笑)
不然至少自己看了也開心嘛~~不過出外注意安全
如果到時候怕桃花太多 再把眼鏡戴上就好了
可以選擇 戴上眼鏡===>讀書模式
不戴眼鏡===>出去曬太陽找朋友玩模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