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今晚與人展開口舌大戰後,實在有點灰心,因為卦象真的不太好,一切如鏡花水月。
我做錯了什麼嗎?放不下只是為自己的懶散找藉口而已。
前天去洗頭髮時,拿掉眼鏡吹直長髮後,設計師說人看起來好亮眼,
今天爸爸的同學老婆也說我很漂亮,或許自己也很美,只是太胖了,
加上對目前出現的對象有點灰心,所以才一直找不到歸宿。
不要在網路流浪了,這裡是找不到歸宿的。
哎~t姊,你太執迷於算命了~,從月老、關帝君的簽、卜版的測字
紫微、占星、八字、泥都算過了不是嘛~~我想你心中想法可能為:
你很想談戀愛,但自已個性內向且對自已沒自信,真是又期待又愛怕受傷害
所以想藉由算命的結果,來讓自已「高興」一下得到一點安慰。

但每每得到的結果都不如人意
結果你就一直算、一直算~一直望得到一個如己願的結果

哎~~像你這樣子「輸打贏要」
的情況,還是留不得呀 另一半,會來就會來,一直算一直算,不管算的準或不準,一定都會有著相同的結果
就是 「現在的妳還是沒有歸宿呀」不是嗎?
放開吧~~順其自然吧~~實際一點、務實一點吧~
祝你早日尋得如意朗君咩
---------------------
附加檔案

編輯者: 遊戲王 (2004-10-25 10:54:2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