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八字出生在不同地方遭遇会不同.我出生在东南方冬天没有那么冷,应该不是"冰水"吧.这样子的话,是不是情况没有那么糟了呢?
能不能请大大看看我的姻缘如何呢?今年初认识一位土旺的男生,当时他在国外研修,一直用EMAIL联系,最近才见面,可惜实在是没有感觉,已经跟他表示不合适了.哎,没法度呀.能不能帮我看看何时才会有真命天子出现呢?他是什么样子的呢?多谢啦!
能不能请大大看看我的姻缘如何呢?今年初认识一位土旺的男生,当时他在国外研修,一直用EMAIL联系,最近才见面,可惜实在是没有感觉,已经跟他表示不合适了.哎,没法度呀.能不能帮我看看何时才会有真命天子出现呢?他是什么样子的呢?多谢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