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请问keungkei大大为什么要用水呢?用木我可以理解是因为比肩可以帮身嘛,那冬天里出生的不是会"水多木浮"吗? 还有如果是食神制杀的话那我的八字正官在时柱上就是会晚婚喽,有多晚呢?我不是太懂得命理啦,请问依您看的话我的婚姻和财运如何呢?什么时候会有姻缘呢?谢谢啦!
我长得不高,156CM左右,是因为木弱被金压是吧,可是我的脸又比较象金命人的长相,五官比较鲜明,象西方人,皮肤较白是金多吧.能不能从八字里看出我未来的先生性格,长相和身高如何呢?
我长得不高,156CM左右,是因为木弱被金压是吧,可是我的脸又比较象金命人的长相,五官比较鲜明,象西方人,皮肤较白是金多吧.能不能从八字里看出我未来的先生性格,长相和身高如何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