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keungKei大大的解答, 以前有大大说我异性缘太好,可事实上我到现在都没有什么桃花呀? 不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就是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一直未有正式的男朋友,那么依您看我的姻缘何时会出现呢?谢谢啦!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声遗憾;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缘定的终生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声遗憾;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缘定的终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