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從台灣的研究人才短缺談起 #429128 - 2004-10-10 16:28:58
adamyeh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09
文章數: 859
來自: 葉柏賢(台灣/桃園)
上禮拜我的公司有個產品要過ISO,來檢查的博士,
上午的行程臨時改為下午,一直到快三點了才來!

一開始就質疑基本理論有問題,因為很多人沒有做出來,
要求看基本數學根據,那是公司的專利啊!
我們的產品核心技術曾經得了經濟部及生策會的比賽,
而且嚴格的德國專利已經申請下來了,他還...
不管我們的醫院的臨床數據,都是醫師親自撰寫,

他老大搞錯了,學術界頂多只是程序的把關者,
學術界不是業界的導師,因為業界的實做能力、產品化能力及資源,
比他們多很多!

在下豪不客氣,當場就與他來個博士對博士的論戰,
....................

後來ISO審核單位寄來的意見中,都不見他的論點!
只要補一些文件即可!
(1) 他只是個年青的本土博士,又只是審核單位外聘的審核人員,
  正在某公立研究機構做博士後研究,
  --> 上午的行程臨時改為下午,一直到快三點了才來!
  --> ISO審核單位的初審人員及我們全公司的人都等他一個,
    這麼年青就這麼大牌!
(2) ISO審核單位對他的意見一點都不採納,
  離業界的需求太遠了!
(3) 研究不是什麼都要自己來,而是要站在某些研究的基礎上再研究即可,
  他談的是什麼都要搞清楚,有些東西我們使用國外頂級零組件,
  再根據技術文件,就有跳躍式升級的能力,最後再推出便宜的零組件,
  日本不是都是這樣的嗎!
(4) 當我們推出便宜的零組件之後,回過頭來,就必須與國外公司在此技術
  之應用與研究全力一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從台灣的研究人才短缺談起 太陰 2004-10-10 13:01:39
Re: 從台灣的研究人才短缺談起 太陰 2004-10-10 13:21:13
Re: 從台灣的研究人才短缺談起 adamyeh 2004-10-10 16:28:58
Re: 從台灣的研究人才短缺談起 xingxuan 2004-10-19 11:50:32
Re: 從台灣的研究人才短缺談起 小津 2004-10-10 13:39:14
Re: 從台灣的研究人才短缺談起 咪咪貓貓 2004-10-10 15:23: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