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u,
1。 太神奇了﹗真的對上司印象不太好呢。。。 公司文化不好﹐management 無能
啊﹗﹗哈哈。。。很可惜﹐我之前跟公司簽了和約。。2003年才可以離開。。。 否
則要賠償。。。 ﹕( 我想﹐得忍痛走下去了。。。雖然今年有換工作念頭﹐但離不
開。除非。。。﹖﹖
甚麼樣的工作比較適合我呢﹖是公職嗎﹖蠻想到國外工作幾年看看說。。。
2。
有點准耶。。嘿嘿。。。 與伴侶在思想上心靈上的溝通有距離嗎﹖所謂自
食其力是只物質上的追求嗎﹖還是各方面﹖
1。 太神奇了﹗真的對上司印象不太好呢。。。 公司文化不好﹐management 無能
啊﹗﹗哈哈。。。很可惜﹐我之前跟公司簽了和約。。2003年才可以離開。。。 否
則要賠償。。。 ﹕( 我想﹐得忍痛走下去了。。。雖然今年有換工作念頭﹐但離不
開。除非。。。﹖﹖
甚麼樣的工作比較適合我呢﹖是公職嗎﹖蠻想到國外工作幾年看看說。。。
2。
食其力是只物質上的追求嗎﹖還是各方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