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命運... 真的很苦嗎?... #42510 - 2001-11-10 01:20:23
wuwu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7-28
文章數: 552
來自: 台灣
什麼時候有轉換工作的跡象? 事業前景樂觀嗎?
-->依限運來看,妳1999年進入公司,該公司似乎有設計研發上之暇私,妳也似乎有與上司不和現象(互動關係不好),妳的工作也不是理想的.該公司之遠景有些不美好.妳今年就應有換工作之唸頭,若有實際動作也會找到不錯工作.
什麼樣的個性的對象較適合呢?
-->妳喜歡之對象為沉穩,多金,聰明,靈活,俊俏之帥哥,但另一半對妳沒助力,妳得自食其力,子女運還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uwu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命運... 真的很苦嗎?... jysiow 2001-11-07 06:07:09
Re: 我的命運... 真的很苦嗎?... wuwu 2001-11-07 13:54:25
Re: 我的命運... 真的很苦嗎?... jysiow 2001-11-09 10:06:39
Re: 我的命運... 真的很苦嗎?... wuwu 2001-11-10 01:20:23
Re: 我的命運... 真的很苦嗎?... jysiow 2001-11-10 05:45:52
Re: 我的命運... 真的很苦嗎?... copycopy 2001-11-09 14:48:34
Re: 我的命運... 真的很苦嗎?... jysiow 2001-11-10 05:30:25
Re: 我的命運... 真的很苦嗎?... copycopy 2001-11-10 10:18:20
Re: 我的命運... 真的很苦嗎?... jysiow 2001-11-10 12:36: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