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命運... 真的很苦嗎?... #42511 - 2001-11-10 05:30:25 jysiow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11-06 文章數: 7 來自: Singapore 我的命不苦﹗太好了。。。因為從某某網站的解釋﹐說我的命盤﹐無財﹐無子女﹐也可再婚﹐也有輕身念頭。anyway, 其實還蠻准的。。。工作上真的並不愉快。。公司文化爛透了。。。謝謝copy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