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424990 - 2004-09-30 18:08:17 我的明天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7-13 文章數: 1027 來自: 香港 回應:你好﹗ 有空來打個招呼先 我在等收工, 仲未四點架, 好悶阿。。。。 焱焱= 綠網 yanyan 可否把網址給小弟提供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