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424980 - 2004-09-29 09:03:00
mwtsang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1-29
文章數: 285
來自: 非想非非想處
I'm from Hong Kong too. How are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青玉案  (宋.辛棄疾) 東風夜放千樹,    更吹落,星如雨。   寶馬彫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 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 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7 16:15:04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長毛 2004-09-27 16:46:57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7 17:13:47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一陽子 2004-09-27 17:15:43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長毛 2004-09-27 17:27:25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7 17:56:08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長毛 2004-09-27 18:26:27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小狗狗 2004-09-27 17:23:53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嵐~ 2004-09-27 17:33:57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7 18:32:14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長毛 2004-09-27 18:35:26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7 18:42:50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紫秤 2004-09-27 18:34:03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7 18:44:28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紫秤 2004-09-28 03:33:51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紫秤 2004-09-28 03:51:51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wankiwu 2004-09-28 05:40:21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8 10:14:25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焱焱 2004-09-28 06:30:03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8 10:20:33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焱焱 2004-09-28 11:22:01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一陽子 2004-09-28 11:34:31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8 13:29:03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長毛 2004-09-28 13:31:41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一陽子 2004-09-29 09:39:23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紫秤 2004-09-29 09:43:25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一陽子 2004-09-29 09:47:04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一陽子 2004-09-29 09:37:54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我的明天 2004-09-30 18:08:17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8 13:34:06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ml6228 2004-09-28 14:31:55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很小很小 2004-09-28 15:11:34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白雪無缺~ 2004-09-28 15:24:16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8 16:02:03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白雪無缺~ 2004-09-29 01:33:41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9 03:37:27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白雪無缺~ 2004-09-29 04:29:04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9 08:50:50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紫秤 2004-09-29 09:07:54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9 09:16:34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紫秤 2004-09-29 09:23:29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sunnyhh 2004-09-28 16:59:51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8 17:58:29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太虛君 2004-09-29 04:22:53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9 08:48:19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mwtsang 2004-09-29 09:03:00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朱東東 2004-09-29 09:18:09
Re: 香港的網友來打個招呼吧! 八字 Junior from HK 2004-09-29 15:59: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