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面試後.... #42498 - 2001-11-19 05:20:20 ncjip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6 文章數: 683 來自: somewhere out here 這家美商公司已interview二次了,有沒有機會再有第三次interview機會?我本身很喜歡這家公司的環境, 是一家國際性的大公司當處長的秘書, 不過要support 40個工程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