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面試後.... #42489 - 2001-11-08 05:30:01 ncjip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6 文章數: 683 來自: somewhere out here 一般台灣的公司, 通常會通知好些人面試,接著他們內部作業時間可能也會又花幾天.我是去面試了, 但並沒有把握會不會被錄取, 所以才來問卦呀! ↑